小黄出走之礼物篇(下)

Posted: 9月 4, 2010 in 我的猪朋狗友

回到家,小黄发现……
DSC_1193

主人的大青铁马。哇,真的好大哦!

小黄和青铁马站在大青铁马的旁边,感觉到大青铁马真的很庞大。这是主人的朋友们在她第一次出国前送她的礼物。愿这些美好的回忆能陪伴主人渡过没有他们的日子^^
DSC_1194

主人就是这样,载着满满的祝福,漂洋过海去寻找梦想。
DSC_1210

第二度离开,主人的朋友们又再次送上满满祝福。
DSC_1228

哇!原来我站得那么高!有点怕怕,还是下来再讲故事。
DSC_1225

这是主人告诉小黄的故事:

DSC_0856

没想到在老师生日聚会里,主人也变成了半个主角。她的朋友竟然在生日会上也帮她饯行。主人说,后来看回照片,发现了这张照片原来是她拍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主人当时很笨,竟然一心以为是给老师的卡。所以就没有留意到其实是给主人的。谢谢把主人摆上台的你们^^
有点意外之余,还很搞笑,好特别^^
把当日寿星的蛋糕拿错,拿到主人的。等开始唱生日歌时才发现!只好一切从来,replay多一次。搞到捧蛋糕的那位好尴尬哦,哈哈!
再来,主人的朋友终于拿对蛋糕为主人唱《友谊万岁》,竟然只唱了“生平良朋不能相忘,别后……”就用啦啦啦……带过了正首歌。哈哈……哈哈……
可是主人还是很感动喔!主人问能不能要你们再唱多一次完整版的给她,嘻嘻!

在此小黄替主人送上《友谊万岁》给大家 (这是小黄能找到最好的了,不好意识^^)

小黄讲完故事后,就沉醉在那些祝福里头。
DSC_1231

满满的祝福卡,存着一丝丝的幸福感。难怪主人对她爱不释手……DSC_1238

—完—

旧文连接:小黄出走之礼物篇(上)

后记: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会名为小黄出走之礼物篇。因为里头每样东西都是份礼物,除了尼康镜头和青铁马,所以就被列为礼物篇了。
其实我一直想为它们拍拍照,只是没想到拍拍下竟然走出这些点子来^^

在此感恩大家给我的一切一切
除了它们是礼物,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生命中的礼物!
谢谢您,我的礼物!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