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下午茶的约定

Posted: 8月 22, 2010 in 我的猪朋狗友

一个不喝咖啡的朋友竟然邀我们去豆原^^

DSC_0852

豆原,一个让你体验一杯咖啡的时间的地方。一踏入豆原,芳香的咖啡就涌进鼻里,小小的地方也早已坐满了人。碰巧遇到有人离开,我们才有位子坐。拿起“咖啡单”,里头90%都是咖啡。调皮的我就跟朋友开了个玩笑。“不喝咖啡的你要喝些点什么饮料?”哈哈!

最后,朋友点了一杯与她很搭配的玫瑰拿铁。虽然她平日不喝咖啡,可是她说竟然来到这里就不妨试试^^

DSC_0858 

这里工作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投入,热爱工作。即使忙得不可开交也耐心的一一为你解释每一种咖啡,好让你能选杯适合自己的咖啡。豆原,不是只是纯粹卖咖啡的地方,也教你品尝咖啡,品尝人生。只要你愿意,他们都会与你分享。

DSC_0876 

一杯咖啡的时间,是有品质的时间,而不是匆匆把一杯咖啡往肠胃里灌就算了。

可能是豆原的气氛与人的影响吧?!坐在豆原品尝咖啡,感觉无比的自在。四周热热闹闹的却一点也没有影响你。在这里我真的能体会到一杯咖啡的时间,放空自己。

 DSC_0872     

我特别喜欢这张照片。虽然它不怎样特别,我也不记得她们聊什么聊的那么开心,可是每次看它我都很有感觉。如问我是什么感觉,我又说不出^^

DSC_0867

车水马龙的城市里还有个小小的角落充满着人间温情。好比这杯咖啡一样,苦苦黑黑的它,依然有人对它情有独钟。      

DSC_0860 

后记:
写到这里,我突然很想与你们来个下午茶,喝喝咖啡,聊聊天。

DSC_0877

只可惜我只能为自己泡杯咖啡,一边喝,一边想想你们。

 DSC_0878

评论
  1. kahhwei说道:

    为什么又遗忘了我?讨厌啦。=p

  2. 偲特拉说道:

    没遗忘你,别担心。只是随兴之行,下次再去^^你哪有那么容易被人遗忘啦?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