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毕业了!

Posted: 9月 1, 2010 in 我的猪朋狗友

我们都毕业了好几年
庆幸的,我们还有联系

我们都曾因欲望而忘我
庆幸的,我们还有彼此提点扶持

我们都踏上各自风雨的旅程
庆幸的,我们还风雨同路


送给我的老师、朋友和同学们
谢谢你们让我回忆无穷
愿你们一切顺心安好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评论
  1. CHIANG说道:

    this is very sweet dear 😛 I graduated from high school in 1996, and it\’s been 8 years since I graduated from college. I just managed to get in touch with my old school mates lately thru FB and of course, glad to see everyone again.Thou, we are all over the world now. But we still care about each other in some ways.朋友就像车站,每个车站都有人上车,下车。在我们人生中,不同的阶段,处境,经历,都认识了不同的朋友。我们曾惺惺相惜,有过美好的时光。 但,他们总有下车的时刻,只望这份情谊,细水长流,有缘再相聚。经过了这么多年,还是最怀念及回味求学时刻的时光。有时候,会在想,‘你们 ’都还好吗?是否还记得我?Ogenkidesuka??

  2. 偲特拉说道:

    是呀,至今我依然很怀念以前的生活。无疑那段日子影响了我不少……

留下评论